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安全感

今天的我又生病了...
可能是水土不服,
来到这里之后就好常生病哦...
从昨晚开始,头痛到要死又想吐到半死...!
ACCG好像怎样做都做不完的...
硬撑撑到第6题...
啊...!
都12点了咯...
不行了...
我要先睡下...

身体不由自主的走到你房间...
躺在你旁边...
头好像没那么痛了...
安全感...
果然我还是需要只有你能给的安全感...
躺着躺着不知不觉睡着了...
睡得很香...
忘了头痛...
忘了想吐的感觉...

也许你们会觉得很可笑...
说什么缺乏安全感...
可是对我来说
你的安全感是我在这里唯一能够放松
忘却烦恼的地方...

天气转冷的时候
第1个想到的也是你...
因为你的身体不知道为什么无时无刻都是温温, 烧烧的...
靠在你身边好舒服好舒服...
温暖温暖的...

心情不好...
想找个人给我靠一靠...
想到的还是你...
你的身体软软的...
温温的...
你的安全感让我暂时忘了不开心的事...

安全感...
我需要的安全感...
可以持续多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