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要捐血啦! T_T (15.10.08)

T_T
今天在学校偶然看到MPH那里有捐血活动.
哇...!
超兴奋的!
很久以前就想要捐血了...
今天终于等到这个机会了...

一下课,吃好东西就"冲啊!"
"我要去捐血咯!"
嘻嘻...!
正所谓,救人一命胜造7级浮屠...
我是AB型的.
中4那年生物学做实验...
全班30++个学生就2个是AB血型的...
当然其中一个就是我啦!
所以,实验显示AB血型是比较少有的...
所以相对之下,医院血库里面的AB血型当然是比较少的咯!
我的参与就是要增加AB血型的存量...
以防AB血型在危急时不够用.
而且,捐血不只是在做善事,我们的身体也会变得健康些呢!

哇哈哈哈...
验好血型和铁质量...
量血压...
啊...!
晴天霹雳...!
医生说我血压偏低,不能捐血...
没关系的医生...我行!
身为医生的我是不能让你冒这个险的...

啊...!
我要...!
我要捐血啦...!
忽然很想哭...
害...
下次一定要捐到血啊!

还有
原来体重不到45kg捐不得...
年龄不到18捐不得...
年龄多过60捐不得...
当然有什么什么病的捐不得...
贫血当然也捐不得...
女生经期不到第5天捐不得...
还有,血压低捐不得..........................................................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