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以牙还牙!

第1次遇到这种人!
*#@
怎么会有这种人啊?!
什么都跟你算!
斤斤计较!
一个碗还是一个杯也要算!
你休想他会帮你洗那么一个碟还是什么汤匙的
嘴巴上会讲用好麻烦收拾干净
可是轮到他呢?

需要你帮忙的时候
嘴巴就很好听
可是事后还是要你收拾烂摊子!
@#*&
拜托了!
都几岁了?!!!
思想能不能成熟点儿
一点小事也要算!
什么都斤斤计较!
以后嘴巴要张开批评别人之前
麻烦先想想自己
想想别人都是怎么帮你的
做人随性一点
不要看不见人家对你的好

我这种人
你对我好
我也会对你好
你跟我算
我就跟你算
不要我没发威就把我当病猫
"以牙还牙"
这4个字给我记清楚了!
当你是朋友才忍下了
我忍你很久了
不要超过我的极限
不然
天皇老子我也不给面子!
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