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心虚?还是胆小?(07.10.08)

CULD课上完才10点半呢。。。!
幸好。。。
我撑得好苦啊。。。
我那一上theory课就一定会打瞌睡的怪习惯还是没变。。。
撑到要死,眼皮还是不能控制,一直往下掉。。。
害。。。

回到家,冲凉,吃maggie mee。。。
我好多天没吃到饭了啦。。。!T_T
电脑玩到一半半,好困啊。。。
哟。。。
不到3分钟就睡着了呢。。。
奇哦。。。
平常的我可是要干躺2 3个钟才会不自觉睡着呢。。。
忽然。。。
PANG!
继续睡。。。
又PANG!!(这次更大声)
被PANG醒了。。。!
哇唠耶!
这雷够~大声,够~响莫。。。!
怦怦!怦怦!
心跳不自觉加快莫!
呼吸也跟着急促起来。。。!
干嘛啦!?
正所谓~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
我想~“平日不做亏心事,午觉不怕打雷声。”也是一样的呱。。。
我可是一向自认做事光明磊落的人哦。。。
现在干嘛因为个打雷就心虚了起来?!
不过,不懂是不是因为住在15楼的关系,那雷声还真够可怕的!
感觉还有些地震呢!
回归正题。。。
就算不是心虚,也不可能是害怕啊。。。!
我可是大家公认的胆够大厚。。。!
哪有什么事能吓倒本小姐的?!
总之,今天给那雷这么一搞,心脏都歪了一边。。。
一整天心神恍惚的。。。
是不是要检讨一下了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