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你的"病"又好了...(05.10.08)

昨晚特地晚一点回家。。。
因为不想听到你用力关门,锁门的声音。。。
我怕那个声音。。。
结果到隔天2点多才到家。。。
家门口前,小心翼翼的不发出声音。。。
拿出锁匙,仔细一听,你还没睡。。。
噢。。。
硬着头皮进去吧,尽量控制不要看你的脸就是了。。。
你还是把我当透明一样。。。
害。。。
算了。。。
表舅不在,也不差了,反正也是一样睡不着。。。
洗好脸,你关好电脑了。。。
忽然你说了一句~Mary Lan C!
我。。。!
我。。。!
该怎么说。。。
开心,可是又有点忐忑不安。。。
开心是因为你终于又理我了。。。
不安是担心你下一次不知道又要几时开始不理我了。。。
不过,开心总还是多过不安的咯。。。

开你房门,开口问了你想了一整天想说的话。。。
你,陪我睡一下好吗?
你要我睡旁边,他的床。。。
我不要。。。
我想赖着你睡。。。
好多事要跟你讲。。。
想念你温暖的体温。。。
想念你头发的香味。。。
好久都没有那熟悉的安全感了。。。
可是你好像很排斥我。。。
不懂是我敏感,爱胡思乱想。。。
总觉得你在躲着我,在跟我保持距离。。。
我宁愿我们打打闹闹的,也不要这样的尴尬。。。
你心里在想着什么?告诉我好吗?
朋友不该是这样的。。。
难道你都不觉得你只会酱对我一个而已吗?

平常都习惯坐在你的床脚,“玩弄”你的脚。。。
看着你们几个嬉闹,聊天,说些有的没的。。。
可是现在的你为什么要踢我下去呢?
你知道我好伤吗?
告诉我该怎么做才可以让你敞开心,像以前一样相处。。。
其实我好累。。。
累每天都要小心翼翼,怕一个不小心惹你生气。。。
累每天不自主的注意你的一举一动。。。
想找你解解闷,聊聊天,都要猜你心里在想什么。。。
如果拉着你说话会不会被你强烈拒绝?
会不会再一次受伤?
plz tel me wat should i do 2 maintain the juncture between 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