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习惯

来到这里4个月零9天了...
呼!感叹时间转眼即逝啊...
庆幸还是同一屋檐下...
现在从外头回来,
总会习惯在开门之前先寻找你的声音...
然后会习惯的看看你的鞋在不在家...
习惯看见你坐在同样的位子上玩着电脑...
习惯看见你又在睡午觉...
习惯有你在的这个家...

昨天忙了一整天...
晚上11点多了才到家...
快累垮了...
回家路上想着待会儿到家你会怎么取笑我今天实习时的犯的错...
到家一看,
你的鞋子不在...
你的电脑不在...
衣柜里的衣服少了...
心里顿时好空虚...
好寂寞...
问了一问,
你去他表哥家了...
没有你在的家...
做什么事情都好提不起劲儿...

冲了凉,
开了电脑...
嗯?
msn?
你说要我帮你洗衣服了...
我没说什么...
第一个想的就是你几时回来...
'动手'问了...
你没说...
害...
心里好不踏实...
你不在的家...
我一定睡不好...
忽然想看看你的脸...
也许这样我的心会舒服一些...
i wanna c ur face...
你没说什么...
答应了...
那时,心立刻暖了起来...
看见你的脸...
疲惫感消失了...
精神了...

webcam里,你的脸...
习惯看到的脸...
心酸了起来...
15天后,
你要回去了...
从知道你要回去的那天...
心里就一直害怕这一天的到来...
没有你在的日子...
我不敢想...
今天你不在,
像是提早感受到了那个感觉...
想好好珍惜接下来的14天...
好好儿的依赖你...
好好儿的珍惜对你的习惯...
先帮我的心打一针预防针...
希望你不在的42天...
我的心可以承受得了没有你在的41个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