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第3天...(04.10.08)

今天,是你不懂第几次的第3天对我冷冷淡淡。。。
我也不懂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让你生气了。。。
不过,你这个"病"好像有周期性的。。。
不久不久就会发作1次。。。
自从星期3那天晚上属于我们2个的时光之后的第2天,
你只对我说过两句话~走开啊!很"嫌"啊!(应该是很讨厌又或者是很烦的意思呱...那时我坐在你旁边想跟你一起看戏)
星期5~用你自己的电脑,不要用我的电脑.(那时我向你借printer)
星期6(今天)~嗯...(我知道你要跟朋友去逛街,就问你是不是要冲凉)
很好笑吧。。。!
有时,我甚至连自己说过的话都不记得,可你说过的话我一字一句印在脑海里。。。

星期2,因为我怕,谁不着,硬要赖着你一起睡。。。
你把床让给我睡了。。。
不管你那时是为了让我安静下来还是真心的想把床让给我睡,
你不会知道我的心那时有多开心!
我吵着说要跟你睡一张床,你那时说了一句,“我就在你旁边啊...!”
这句话马上让我不安的心安心了下来。。。


星期4那天开始。。。
我记得是星期4。。。
我表舅回来的那天。。。
你去睡午觉。。。
我想去找你。。。
找你解解闷。。。
转1转了门把,
嗯?!!!
门怎么锁的?!!!
为什么门是锁的?!!!
也许其他人会觉得没什么。。。
但对我来说,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不想让我进去吵你
之后的2天也是同样的情况。。。
午觉,门是锁的。。。
晚上,门也是锁的。。。
你懂我的心情吗?
你连正眼都不看我一眼。。。
我的心,不能形容的低落。。。
也莫名其妙。。。
你关门,锁门的声音。。。
我听得清清楚楚。。。
它就像硫酸。。。
一次又一次的将我的心侵蚀。。。

你是知道的。。。
除了我爸还有我表舅之外,你是唯一一个能给我安全感的人。。。
到了这里开始新的生活之后,
好多东西都变了。。。
以前,我们很常很常都一起去玩,去溜达。。。
你驾车来载我和他。。。
有时我驾车去载你们。。。
在家电话响都会知道是你打来了。。。
那些时光,我好怀念。。。
真的很怀念那时的我们。。。
那种最自然的感觉。。。
最自然的相处。。。

为什么?
为什么到这里之后那种感觉会渐渐的变了?
真怕它会慢慢的消失殆尽了。。。
我不要。。。!
i wan everythg go bac 2 foretime...
go bac 2 norm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