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死党

在人的1生中...
1定会遇到各种形形色色,不同的人,事,和物...
但是,是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1个真正的朋友,真正的知己呢?
当然不是...
所以,在这里我要说我是幸运的,是幸福的...
因为,我有1个真正懂我,真正关心我的朋友...
我的死党...

还记得,我们的友谊线是从小学4年级开始连起来的...
第1次看见你,你是我班的转学生...
对你的第1印象就是~哇唠!酱土!乡下来的呱!怎么能够进我们班呢?
那时的我怎么都想不到我们的感情可以发展,甚至延续到现在...
还记得那时我们和其他4个女同学的感情都很好...
那时我们的感情比起我和另1个她,还没那么深...
1直到升上初中了,我们的友情才更上1层楼...
当然,这当中发生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事...
可以1路走到现在,想想还真是不容易呢!

初3那年你转校了...
不能否认的,我们在各自的学校都另有了新的朋友...
有1次到你家,你把你的新朋友介绍给了我认识...
其实,虽然那时的我假装不在意,但其实心里还真不是什么滋味呢...
不过,我知道我不可以,也不能说什么...
相信我们的感情是不会那么容易就被影响的...
还好,现在我们都1路走来了...

老实说,我了解你好像还比你了解我的少好多...
以前总觉得自己很了解你...
其实并不然...
大大咧咧,粗手粗脚的我比起你差得好远哦...
你总是能立刻就感觉到我心情上的转变...
我的演技一向都不错,起码不会让其他的人知道我当时的心情...
只有你...
只有你像是我心情的温度计一样...
可以随时感觉到我心里温度的改变...

渐渐的,我把心都放下了...
因为我知道我们的友谊是坚固的...
所以,做什么事都不顾到你的感受...
交了一帮猪朋狗友...
那段时间,我承认我花了很多时间在他们身上...
现在想想对你还真的有那么一点愧疚...
不好意思讷...

不过,我的任性还是终于让你这座属于我的"死火山"爆发了...
中5鉴定考后,我们1起打工...
不过倒是忘了为了什么搞到你生气了...
那时你第1次酿子生我的气,不理我...
那时的我,顿时不知所措...
心里又害怕,又不安...
害怕会失去你这唯1的死党...
想到这里,眼泪居然不自主的流了下来...
还是不停的流呢...
这才意识到你的存在对我来说有多么的重要...
幸好最后还是和好如初了...

谢谢你1直以来包容,忍让我的任性...
谢谢你1直以来接受,原谅我的无理取闹...
谢谢你在我最烦恼的时候听我唠叨...
谢谢你在我最失意的时候听我诉苦...
谢谢你在我最开心的时候一起分享我的喜悦...
谢谢你愿意当这样的一个我的朋友...
hope tat our friendship can b firmly, tightness, longinquity n last 4ever...
THANK YOU, my fr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