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分手

在我身边遇到好多为爱烦恼的
其中一种就是每天喊着要分手
在我看来倒不如当初就不要在一起就好
如果下定决心在一起了
就要对对方有相对的心里准备
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每个人都有缺点
也许现在在你看来是缺点
但是你有没有试着去接受或一起解决
如果就因为你不满意他的什么而分手
那当初就该好好考虑再决定要不要在一起
也许你会说
就是要在一起才能知道了解对方嘛
那你就应该要试着告诉他
告诉他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告诉他你的感受
当然
如果只是你单方面的埋怨
那对他是不公平的
不是每个人都是细心的
有些人天生就是比较迟钝
如果你已经有所反应
他还是感觉不到你心情的转变
那你就应该要主动找他一起解决问题
不要一味的埋怨责怪
你也应该要站在对方的立场为他想一想
你会埋怨
他也会有不满
如果他没说
或许对他来说你就是他的100分了
又或许他已经接受了这样的你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你就应该想想自己是不是也应该试着去接受这样一个他
不管是哪一个或许
你都该庆幸你遇到了这么一个他
也许你会说
他什么都不对我说
我觉得他不在乎我
也许他就是这种不善言语的人呢
你如果不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
那就告诉他
试着去解决
如果真的解决不了
你也还是不能接受
那时再来想分手还来得及
爱情
不是单方面的
不应该把责任都推在对方身上
这段感情是属于双方的
要一起面对,解决问题
错,绝对不会都是一方造成的
有问题,一定要一起面对
如果你就这么放着不理
一味的埋怨烦恼
等对方来发现
那么你也有错
因为你认为的问题
对他来说也许没什么
这时候
你们需要的是坐下来好好聊一聊
分手绝对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如果只是因为性格不合而分
但心里还是爱着对方
那么分了还是会继续痛苦
这时候就不是你一个人在受折磨了
坦白是了解对方最好的方法
如果对将会面对的问题没有所觉悟的话
那就考虑清清楚楚再在一起
酱对双方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