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2个小时...(06.10.08)

今天早上给我表舅折腾到4点才有得睡。。。
虽然说习惯了。。。
可是Term 2的第一天。。。
害。。。
结果,才刚睡了3个小时就被那个死小孩子给吵醒。。。
没办法了。。。
只好提起精神预备去上课了。。。
嗯!我决定了!Term 2一定要专心听课了!
9点的课,8点30就到课室了。。。
等啊等。。。
我再等啊等。。。
@#$%&
这教授怎么还没到啊!
时间不是到了吗?
算了。。。
再给他多一点时间好了。。。

滴答滴答。。。
又过了30分钟了。。。
他的时间表会不会是出错啦?
嗯?
又或者是迷了路?
哇唠。。。
早知道就多睡它1/2小时了!%$#@*^&
好!
我这学期要做个好学生,我不跟你计较!
我再给你等。。。!

~那个谁谁的,几点了? ~10点了。
你爷爷!你奶奶!你爸爸!你妈妈的。。。!
现在是几点了啊?
时间表错的话现在也应该解决好了啊!
评审团一致裁判,被告放鸽子罪名成立!
@#%$*&^%$#%^%$%#%^$%^&%^%$#@#$%^&**
我肚子饿啊!
你这%#¥%$生的!
第一堂课就给我玩放飞机?!
哇。。。!
@#$*^%(*&%*%^%^%^$%^$*^%(&^^&$#@*&(#@^@(*@@&*@*
@#$%^&*(#^&*(*^$@^@)&@(*@@(*@
%@^@&)@^&*@(^@&
骂骂骂!念念念!吵吵吵!
10点30了。。。
不管了!
我要去吃东西了!
你这段时间才来的话是你的事了!
·%¥*—%(*—

真是的!
不爽到了极点!
不来也没人通知!
在哪儿当了一整个早上的白痴!
你。。。!
可以的。。。!
不用说。。。
你已经扣分了!
本来就已经觉得英文课费废了!
现在更死!
哼。。。!
结果你还是没来。。。
算你狠。。。
o0o(><)o0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