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这一天还是来了...

这一天还是来了...
不过,原来并没想像中的难过...
在这天还没来的之前...
想像着我会怎么哭着送你出门口...
还是...
会躲在被子里哭得天蹦地乱的...
不过原来我还撑得来...

叫醒了你...
帮你整理了你的行李箱...
你换了衣服...
帮你检查了身上的东西...
拉了行李...
帮你开好了门...
拜拜...
拜拜...
其实想看着你进电梯了...
可是不认输的我...
转头进了房间...
整理了一下东西...
还是忍不住想再看看你...
你已经不在了...
心沉了一下...

打开电脑...
用了你送的冷却机...
我的心暖暖的...
拿了电话...
叮咛了几句...
虽然我知道其实你比我细心...
可还是想这么对你说...
你回我了...
用了一贯调皮的语气说...
知道了...
保重了...
眼泪...
又是不自主地...
不过...
我立刻收回了它...
我要习惯你的不在...
习惯你不在的42天...
stil can alive without anyppl...can more concentrate in my education...^^gambateh...
谢谢你有那么一点的broken english了...
我会好好过的了...
你也要记得回来哦...
记得一个人在这里的我...
i miss u...
i really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