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一个人...

一个人在这间屋子过了26天了...
这期间...
我一滴眼泪都没流出眼眶...
好几次...
眼泪在打滚...
夺眶而出...
我忍住了...
告诉自己...
这样的日子不是只有一次...
我得习惯着...

现在...
总要在睡前看几部戏来催眠自己...
好不容易觉得有一点困了...
才刚躺下去...
恐惧和孤单超越了疲倦...
彻夜难眠...
就这样过了25个这样的夜晚...
镜子...
哇...
熊猫眼耶...
原来我也会有熊猫眼的一天...
害...

这天...
看了一部陈年老戏...
King Kong
绝世巨猩猩爱上美女...
我喜欢这部戏...
其实看过好多次...
还是想看...
我是看戏不哭的人...
这天眼泪终于流了下来...
为什么要从我身边逃走?
我会保护你的!
谁都不能从我身边把你带走!
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的离开我身边?
不要走!
回来!
回来...
这里是哪里?
你在哪里?
这不是你!
你在哪里?
为什么要把你藏起来?
我一定要找到你!
来!
从此就是我和你之间!
我绝对不会把你交给任何人的!
他们别想从我身边带走你!
看到了吗?
我打倒他们了!
我履行我的承诺了...
你现在安全了...
我也可以安心了...
对不起我只能做到这里了...
好舍不得你...
看了这部戏后的心里自白...
这部戏以这么一句话结束...
it wasn't the aeroplane...it was the beauty who kill the beast...
我还在等...

No comments: